close

KT.png

關注這個Kitty火車很久了!! 趁著這次剛好高雄有Kitty 45週年展,趕在2019的最後一刻毫不猶豫地出發😁

Hello Kitty環島之星列車是跟易遊網合作的,當然也是要透過易遊網訂票啦!

這是官網👉跟著Hello Kitty台灣

◆行程分享◆

Day1:抵達高雄→KT展→飯店Check in→晚餐:牛總→愛河散步→新崛江閒晃

Day2:隔日午餐:萬三海產→旗津老街→返程

我們這次選的方案是「高雄五星酒店自由行2天」,沒有選三天的是因為還是覺得有開車比較好移動😂 這次單純為了搭KT車而出發的,所以就選個能住五星酒店爽一下的方案囉!

方案.jpg

方案的五星酒店有列出幾間可以選,這裡不特別細列出,單純介紹我們住的「寒軒國際大飯店」就好,這裡可以看我們住的房間照片分享👉

我們這次方案兩人起來總共是$10,500,也是不少錢,但如果照原價車資跟飯店定價來算的話是相當划算的唷!而且能看到一堆Hello Kitty就值得啦😍

訂購明細.jpg

 

◆第一站-夢時代~Kitty 45週年展◆

抵達高雄後開始大眾運輸的旅程,還好高雄是三鐵共構,台鐵出來後就可以接到捷運站了。

抵達高雄啦.jpg

由於出發時間真的很早,我們到高雄都還沒中午,飯店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,於是乎我們就帶著行李直接去看KT展啦

還好我們很常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,所以這種只住一晚的行程,行李也是小小的~帶著走沒問題

感謝科技帶來的便利,出門有手機有網路就不會迷路啦~記得帶行動電源就好,哈哈!

google map稍微查了下路線後,我們就靠著捷運+轉乘公車到達夢時代。

班次1.jpg

先吃頓午餐再前往KT展,這邊特別提出來是因為我第一次吃這間「鳥開」,也是第一次在美食街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😋如果去夢時代不知道吃啥的話可以試試這間唷!

鳥開.png

我們點的是招牌上第一名的「秘傳親子丼」(左)跟第三名的「秘傳番茄起司親子丼」(右)

D1 lunch.jpg

飯後就出發去看心愛的水腦貓Kitty~

不出所料人超級多然後很多失控的小孩子們XD

KT.png

(這張是大人的遊戲區,所以都沒人😂)

 

◆第二站-寒軒國際大飯店◆

婚後的我們每次出遊都當成是小蜜月💕 但是Yoyo這次因為剛好公司有事,疼愛老婆的他當然也不會取消行程,於是就把電腦帶著搭火車一起南下了…check in後還不到晚餐時間,就先工作一波😥

Yoyo working.jpg

(辛苦了我的寶~)

前往飯店我們是直接搭公車、再走路到寒軒的,交通上還算方便,只要有手機、有訊號、有電,大概就沒難度了

班次2.jpg

想看飯店內裝的話放在另一篇內

 

◆第三站-晚上活動~牛總、愛河、新崛江◆

晚餐就跟在高雄的親友一起去吃了「牛總」,還不錯吃,有趣的是我阿姨不吃牛肉居然揪我們去吃牛總我真的是感動萬分!!

因為是兩天一夜的行程,其實也沒有排太多的行程,我們目的就是Kitty而已,於是就走一個超隨興路線,晚餐後就散步走走,說起來也是很狂….

 

我跟Yoyo從牛總散步到愛河,

愛河晚上在燈光襯托下真的很美,然後還有觀光船~但我感覺坐在上面會有點奇妙,因為經過之處都一堆人盯著他們看R

愛河01.jpg愛河02.jpg

接著又一路走到了鹽埕埔捷運站,發現一路上居然沒啥好逛的?!於是就在這邊搭捷運去新崛江真的走了超大一段路,哈哈哈!

在夜市逛逛也差不多把晚餐熱量耗掉了(?) 剛好看到「天使雞排」,沒吃過不知道在紅什麼台北也排隊、高雄也排隊,

天使雞排01.jpg

因為我們到新崛江的時候也不算早,沒什麼小吃攤想吃的,就來排隊試試看天使雞排,老實講是還不錯吃!肉超級大塊、很厚,味道上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反正就雞排咩XD 但是我個人還蠻推的~

天使雞排02.jpg

然後根據在地親友推薦,這間果汁純又好喝,給個推

新崛江02.jpg

 

隔天是下午的車,所以中午退房後就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去吃「萬三海產」,很感謝我朋友這麼的情義相挺!

她前一天晚上才在FB看到我動態,得知我人在高雄,特地從屏東開車上來載我們去晃晃,雖然到過高雄跟旗津很多次,但這間「萬三海產」我還是第一次吃,蠻有趣的消費方式,居然是使用餐卷的!餐點的話比較像是熱炒這樣,而且便宜又好吃,高CP店家啊~如果再去高雄的話我一定還會去萬三光顧的😋

萬三 (2).jpg

萬三.jpg

飯後就去旗津老街晃晃、海邊走走,渡過了搭車前的時間~又送我們去車站,真的很感謝

旗津老街.jpg

這趟來高雄算是運氣不錯,除了親戚在高雄、表弟表妹們也剛好都返鄉回來,

難得有機會一聚挺不錯的!也感謝老天幫忙,這陣子都在下雨,剛好我們在外面遊玩晃蕩的時候都出了個大太陽,很悶熱、偶有小小毛毛雨,但整體來說都是好天氣的!

 

新崛江01.jpg

開心的過完2019,準備迎接2020年的到來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