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度 ★★★☆☆
DECORTE黛珂「多重防禦素顏霜」(#10)

944126.jpg

其實我初體驗是蠻喜歡這瓶的,但為什麼只給三星呢? 因為現在夏天,我不確定時適不適用😂

這次會分享是因為參加了妞新聞活動「2020妝前打底神器」體驗。

944125.jpg
身為一個婚前妖艷賤貨、婚後素顏人妻,又是老起來等的臉…絕對要避免成為黃臉婆大媽!!
(儘管如此我還是好懶得保養´-ι_-`) 

我臉部是屬於乾性又有點混合性皮膚的,夏天一整天一樣會出油、冬天絕對不能上妝因為會乾裂😔所以從年輕時我就體驗過各種化妝產品,時間久了會發現保養>化妝,還是要先打好底子比較好,誠心分享給還正值青春年華的妹妹們啊!

這次我選擇體驗的是DECORTE黛珂的「多重防禦素顏霜」(10號薰衣草色),我本身皮膚白+臉會泛紅其實更適合的是綠色的飾底乳,因為紫色的對我來講通常會太白~
但是這款很不錯,擦上去後直接韓系素顏立現XDD

在擦飾底乳前我只做三個動作:洗臉、化妝水、精華液

944127.jpg
雖然產品有寫保濕,但我還是怕怕的,因為洗臉完後通常臉會比較乾,所以我擦了精華液讓心理感覺比較好上妝(臉真的乾到怕🙄)

拍攝是在浴室、白色日光燈,
可以看到其實質地是很細的,不是水潤感,但不會過度濃稠(因為我手亂動,飾底乳還有辦法滑動~)

944070.jpg

為了做對比,我只擦了半邊臉,因為本身膚色不是太黑,擦起來不會有那種黑白臉的對照感,但可以看得出來左邊(閱讀方向)是比較亮的,右邊是有燈照的方向(看頭上蝴蝶結影子可以看得出來),卻沒那麼亮,這時只上了薄薄一層~

944129.jpg

之後再把另一半臉也塗好,看起來整個人白了一階啊!而且跟脖子的顏色對比不會很大,幾乎沒有色差~

944128.jpg

重點!!臉不會很乾燥,擦完後不會有緊繃感,整體是舒服的!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SPF50+,相當足夠👍
出門上班就靠這罐啦🤣 不用擔心擦防曬後白白的還要補色了,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