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5753.jpg

住宿推薦★★☆☆☆

寵物推薦★★☆☆☆

泡湯推薦★☆☆☆☆

 

因為隔天要帶ㄇㄨㄚˇ吉去林可可家的牧場玩,加上我自己很想泡澡😅所以這次提前一晚找了桃園區的住宿,這樣隔天早上退房就順路出發往目的地前進。

這次太晚找房間了,通常假日的住宿都不好訂,加上天氣又好…打開APP的時候想訂的房都沒了,所以選了這間「桃園QK汽車旅館」,沿著萬壽路一直走,看到加油站時轉進去,在一個小山坡上。

955763.jpg

基本上不太喜歡帶狗住旅館,因為很多都是超開放型空間…有的是浴室透明、有的甚至是沒有分隔的門XD

這間旅館有個好處是各個區域空間分隔完整,狗比較不會亂跑去浴室玩水😂

955752.jpg

門口進來正前方先是浴廁、左邊是客廳、裡面一點是床鋪,空間蠻大的。

ㄇㄨㄚˇ吉一到就先給牠一根骨頭玩玩,好讓我跟Yoyo有時間可以整理一下行李~果不其然這傻狗開心的又跟骨頭玩起來了

玄關旁邊有小冰箱,然後有熱水壺跟茶包、兩瓶礦泉水,基本配備這樣,冰箱內則是一瓶礦泉水;

955760.jpg

客廳區域有一個L型的沙發、小桌子跟電視,臥室內也有一個電視,還有一個按摩椅;我發現桃園一些小型旅館好像都有按摩椅🤔? 之前住的一間紫晴汽車旅館也有,不知道是不是桃園這邊的基本款XD

955756.jpg

按摩椅有好多模式可以選

955761.jpg

ABCDE不知道分別是什麼,我就每個都按按看,直接按「氣壓自動」是不會按背部的,所以我嘗試之後選了E,有通體舒暢的效果! 頭啊、背啊,手腳都會按到~

 

從旅館外觀看得出來這間有點年紀了,裡面裝潢應該是重新設計過,所以浴室看起來很現代

955753.jpg

大理石牆面讓整體空間感覺品質提升,而且很乾淨,馬桶則是在那個矮牆後面。

浴缸很大,是可以兩人一起泡澡的規格,不過水不是很熱就是了😐

955754.jpg

但它的浴室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~抽風跟排水很好,加上房間有兩個對外窗,所以通風性良好,不會像有的旅館一進去就有潮濕味。

沐浴組是雪芙蘭的,還不錯!我頭髮屬於乾性的,但洗完後不會毛躁、還挺舒服的,毛巾的話只有兩條大浴巾+兩條紙毛巾,說真的只毛巾吸水性超差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用XD可能擦臉吧~

955758.jpg 955759.jpg

 

吹風機鑲在牆壁的這種,對於頭髮長的我來說真的每次都要按住開關來吹頭髮,真的很辛苦大拇指都超痠的

955757.jpg

 

大致把房間先確認過沒啥狀況、東西擺好後我們就出去吃東西,這邊Uber Eats還沒有服務、附近也只有麥當勞

所以我們就開著車下山,到龍華科大附近買點消夜,東山鴨頭+鹹酥雞,然後東山鴨頭根本整包臭酸= =!超不推的😤😤😤

鹹酥雞是沒啥味道但很乾淨XD 因為我們沒吃晚餐、消夜又這麼慘,建議如果要去的話還是先吃飽..或是自己帶東西去吃,附近太荒涼啦!

扣除掉食物沙漠跟房間有點點髒以外,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,我在APP上訂房時訊息回覆也快速,這點是給加分的!

 

 

桃園QK汽車旅館

地址: 333 桃園市龜山區華美街21

電話: 03 350 9799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