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湯推薦★★★☆☆
住宿推薦★★★★☆
寵物推薦☆☆☆☆☆

※要在官網訂房才能使用安心旅遊補助
出入口就是一般汽車旅館,但是內裝非常精緻的,而且有超用心的餐廳😀
我這次是使用booking app來訂房,因為Genius的關係所以獲得了房型提升的優惠👏還有10%折扣+附早餐,所以就沒用安心旅遊補助了。

車庫往房間門口會先有個樓梯,


 
進去後又有樓梯,不過門一打開後會先是一聲驚豔😜

 
(從這邊走樓梯上去)
 
(樓梯往門口看的)
 
房間還蠻大的,有個迷你客廳、兩張沙發椅+桌子

床旁邊有「貼心小物」,裡面就是一些生理用品,如:漱口水、卸妝用品、生理食鹽水、保險套等,真的蠻貼心的!


 
至於小點心那些就基本款,咖啡包跟茶葉包各2然後搭一些小餅乾這樣~房內有冰箱,裡面也會提供兩罐小汽水/飲料

(左邊門進去是浴室,右邊是熱水機、冰箱&點心櫃)
 
 
浴室部份是乾濕分離,有個大浴缸❣

出來玩有個浴缸真的很重要~開車的人那麼累必須得好好放鬆的啊!(雖然都是我在泡😅佑仔都直接洗好就黏在床上看電視…)
 

清潔備品也算齊全的,可惜的就是吹風機又是那種壁掛式風超小的╮(╯_╰)╭
浴巾雖然很吸水但質地很粗,擦一擦都覺得皮膚痛痛的…


---隔天早餐---

這餐廳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以一個旅館來講真的是很高級欸!! 
但我覺得味道普通…可能吃不慣南部口味吧😅
可是種類真的很豐富~其中最不雷的應該就稀飯了🤔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雖然食材上沒有我喜歡的味道,可是有用心準備而且還有新鮮乾淨的水果,我還是給好評的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