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款跟一般腸胃益生菌不同的益生菌,🤣吃了之後連我媽都揪了朋友一起說要買

我沒有當團主真是太可惜了(?

 

der~回到正題,分享一下這個御熹堂,是我最近在滑手機時發現的一個新品牌,

感覺應該剛出道不久?🤔

看粉絲團人數還沒有很多,但網友評論也都蠻正面d(`)b所以就來試試了!!

加上產品包裝這種玫瑰色的外觀,就覺得吃了之後會氣色紅潤啊()

倒出來的粉末超級細~

 

本來以為粉末會有玫瑰香味,結果沒有,也沒有其他化學香味,

我蠻喜歡這點的因為有味道的話可能就不好加在其他飲品裡了。

 

這款益生菌本身是有點微微的甜味😋非常細微的那種~~

所以我都喝飲料的時候加進去,完全不會影響本來飲料的味道👍👍👍

對於一天一杯飲料or咖啡的我來說,這樣超方便,😛就不用另外灌水了

 

我覺得益生菌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像我這種工作繁忙、三餐時間都很不正常、老是吃外食的上班族...

吃了之後最有感的就是排便順暢,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,就是可以感覺到宿便都排出去了~

體內廢物排除後,身體自然就比較健康、氣色就會好!

OS:目標凍齡!(?

 

產品官網,可以參考看看👉https://reurl.cc/ak9kq4

 

---

御熹堂 |給東方女性最有感的呵護寵愛

📌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817樓之1

電話:02-3322-5268

⏰時間:09:00-18:00,六日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