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益生菌 (16).jpg

前陣子天冷,幾乎天天吃鍋、燒肉

Σ(;д) 結果平常排便超順的我居然也不順暢了

想想家裡兩犬都有吃保健食品,身為人類的我也該對自己好點🤔

決定我的養生就從益生菌先開始(3)

 

15益生菌 (15).jpg

分享一下我最近吃的益生菌-健康曙光的「15益生菌」

「健康曙光」這品牌是日本味王旗下的,日本味王應該大家都不陌生,就暢快人生那系列的~

 

近年來國人保健意識高漲,益生菌我覺得算是一種保健、又能維持體態的好幫手,

以前吃酵素的時候都會被問說「減肥喔?( ¯•ω•¯ )感覺就很尬啊~

至於益生菌就好多了,一看就知道是保健食品,

嚐起來香香的~就是乳酸飲料、可爾必思的味道適口性非常高(●´ω`●)ゞ

15益生菌 (18).jpg

而且這個「15益生菌」包裝是單小包的,我每天上班包包都會帶個2包~

出去玩的時候隨身帶著出門也很方便

 

為什麼會選這個牌子其實一個很大重點-日本味王~聽到名字就吃得比較安心,

再來就是「15益生菌」,顧名思義就是有15種益菌&多種益菌生,

15益生菌 (17).jpg

因為每人體質不同,乳酸菌那麼多種,我不可能每一種類型益生菌都去買一款吧= =

這種多元性的最方便啦!

最後當然就是...它的味道好吃(?

15益生菌 (1).jpg

就是可爾必思的味道,直接倒入口中都不會有噁心感,通常我都是直接吃粉末然後配水喝下

15益生菌 (13).jpg

(超細的粉末,很好溶解!!)

 

我吃了兩週目前最有感的是早上都可以順順的排,

以前我真的是消化不好…然後又沒辦法放過任何美食,吃過頭就超不舒服( º﹃º )

直到最近發生了半夜發生排便不順的窘境那真的很苦

我還記得當天早上我已經吃過一包益生菌,睡前我想說再吃一包吧!

隔天早上就噗噗噗的順暢了,晚上又可以大吃了啊~(

15益生菌 (5).jpg

不過益生菌畢竟不是醫療藥品,是「保健」食品 幫助消化道增加好菌的概念

並不是說排便不順去吃益生菌就會立順,那根本是藥了唄!

 

我個人對身體的日常保養是吃益生菌每日1~2包,飲食上我不忌口,但有使用健身環運動這樣,

作息比較難調整(晚下班),所以就假日對自己好一點,戶外走走、旅遊,天冷就泡泡澡增加血液循環之類的,總之人要動一動, 消化道才會跟著動一動 ( ◠‿◠ )

 

 

1510官網:https://www.1510.com.tw/

官方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AJIOU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每一天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